close

 

繼MIA MAFIA.開幕後,就沒有新的文章了......

這也他媽的太廢物了(遭踹!)

MIA MAFIA.賤兔板      

 

所以我決定告訴大家,我休假的時候都會去哪些地方玩~

 

固定休息星期四,沒有別的原因,因為四是我的幸運數字,誰鳥它忌不忌諱?(好啦,其實是因為星期四沒有課,而且我也很愛四這個數字,所以亂做文章......)

 

老實說,一個下午到底能幹嘛呢?跑去外縣市好像還不錯,但一想到會累的跟狗一樣爬回來...我就很果斷的打消這樣的念頭。

在台南念書也有一段時間了,該玩的也幾乎玩到腦袋都空了,要不就是做報告的小旅行,然後每次都被拍到醜醜的照片,還被上傳到網路上讓大家笑,真他媽的很幹你......

 

一個人的小旅行就比較自由的多了,很無拘無束,就像路邊灑尿、當街撇條賞花賞月賞秋香也不會有人鳥你,原因很單純,就是因為整條街的人都跟你一樣不認識你。

 

我知道一個好地方,而且聽說大陸雞都很愛去,那就是台南的古蹟!(真不曉得他們好奇我們的古蹟幹啥,不過他們還真的超有錢。)

 

亭景  

 

這個夠正點吧?

正所謂『好鳥枝頭亦朋友,落花水面皆文章』

看這圖美景讓我聯想到唐伯虎點秋香裡的『肛男(韓語)』四大才子站在橋上發春的畫面......

好吧,看來我又要被打瘸了

 

門匾  

 

鏘鏘鏘~噹啦~

賣關子賣了這麼久,話說怎麼沒人來買關子?看來我去什麼地方,大家好像一副管你去哪邊死渴望知道一樣,我很開心了(笑)。

這是赤崁裡的一塊門匾,我不知道他放在房子裡的意義何在,一般的門匾不都應該放在門外嗎?還是他怕進來建築物的旅客不知道這裡是哪?感覺有一點脫褲子放屁的FL......

 

迴廊  

 

你問我這是不是復古旅社還是青樓之類的地方?

那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反問你

『你敢在歷史人物面前的貢桌上買春嗎?』

別鬧了,其實這裡是二樓的迴廊,很古色古香吧~

 

醜2  

 

然後...很對不起,因為遠方的建築物時在很煞風景,所以我非常不要臉的自認為,多我一個不多,少我一個也不少。

幹!來一張醜的給大伙兒瞧瞧!

 

階梯  

 

連接二樓的樓梯,超級嚇人,很怕它突然一個不行,我帥氣的臉龐就會被碎片砸成火車頭......

 

醜  

 

在這狹小的階梯裡,我超害怕的怒吼

『放老子出去啊!』

 

電光一閃後,這張照片就這樣進了我的手機裡。

猛一轉頭...居然有兩隻大陸雞一邊憋笑一邊看我,往我身旁擦過的時候還順手拍了拍我的肩膀

「小兄弟,出口就在下邊,加油!」

 

幹!!!他們一定是把我當神經病看待了!!!

 

超~~~成功  

 

然後我來到偉人的畫像前面,實在很想跟他一起來張合照。

但猛然想起...你他媽的我自己一個人,根本沒辦法全身入鏡,然後擺一個傻臉加勝利V...這讓我很黯然神傷。

 

國民英雄  

 

就這麼辦吧?

這張的表情總算正常了點,不然讀者們還真以為我得了『顏面神經失調症

趕緊來一張正常的,不然我會被笑很久......

 

窄巷  

 

離開了赤崁樓,我來到周遭附近的小巷子逛逛,無意間發現了這兩間餐廳。

西洋風v.s日式料理

我倒是滿想進去吃吃看日式料理的。

 

義豐冬瓜珍珠  

 

最後跑到一旁的義豐冬瓜茶專賣店,花了20元買一杯來喝喝看

結論是:

只有冬瓜茶能喝!千萬別點冬瓜珍珠之類,因為那會讓你吸不起來!然後想整杯砸掉餵狗的思想植入腦門......

 

在一起吧?  

 

今天的旅程就大概到一段落,其實赤崁裡面有一些東西還滿漂亮的,只是其它的高樓大廈真的很煞風景,而且園區內真的滿小的,走馬看花的好地方,不用花半個鐘頭全程走完,而你即將發覺買的門票,簡直被騙很大!值回票價。

下次呢,我想去遠一點的地方,或是來一場刺激的電影,聽說玩關六很好看的樣子,讓我們一起去飆車吧!

 

然後讓我小小OS一下

 

以前我總是認為candy crush是一款智障遊戲,自己玩了之後...才發覺真正有智能障礙的是我自己...

有沒有人在玩candy crush的?

然後有沒有人認為自己是智障的?

幹!我敢發誓!等你失落卡關的時候,你就會覺得那些糖果非常的可惡!憤怒的想摔手機!而且你會深度懷疑自己的智商沒有破百...(怒吼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