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雨01  

 

由於工作的關係,星期四終於......

你他奶奶的我暫時不能出去玩了!

 

但這不代表我忙到沒時間發新文,也沒時間搞作品!

所以請大技續關注新的作品吧~(誤)

 

日系極惡01  

 

哈哈,好了喔!我已經有盡自己的本份打了一下小廣告了。

接下來分享最近剛看完的一部偶像劇,『愛情雨』吧~

 

愛情雨03  

 

張根碩果然是一位美男,從這張照片的角度來看,他的確是許多女性的天敵,然後一不小心,我也淪陷了......跟著那群女孩一起喊

「根碩好帥~」

然後一整部韓劇從頭叫到尾,其中還按了幾次暫停去裝水喝。(真的喊到口渴......)

 

愛情雨05  

 

其實這部韓劇分為兩部分,一部分是寫著四十年前,韓國戒嚴時期的愛戀,青春無敵的故事,但這兩位到最後卻與自己不愛的人結婚。

而後來兩人所生下的小孩,卻無意間的碰面,然後擦出愛情火花。

整部片感情太豐富交錯,讓人非常的想罵髒話洩憤趕快跳到後面看結局。

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吊胃口,才會認為這部戲真正好看的原因喔~

 

愛情雨02  

 

這張是愛情雨具中裡的片段(感覺這句好像是廢話),兩人的幸福滋味真夠黏膩的,連在電腦前欣賞影片的我都感到雞皮疙瘩,甜膩膩的感覺(笑)

 

愛情雨04  

 

兩人到劇終時候,我真的很想掉眼淚,因為這樣曲折的故事,終究能夠有個美好的結果,然後開始狂抽面紙。

或許兩人因為『堅持』才能夠修成正果,這也讓我想到許多。

 

故事的內容就請自己去菇狗吧~

要不就自己下載來看吧,畢竟親身的體悟,總比我自己在那邊畫老虎畫蘭花來的好~你說是吧?(你給我點頭就對了!)

 

其實不能出去玩總是有一點點鬱卒,不過一想到新的工作,有了新的挑戰,自己就會很有鬥志!然後就會有一首歌曲從背景傳出!(燃燒吧!鳥鳥!)

好吧,我承認我又崩壞了一部好韓劇,請大家盡情的去觀賞吧~

 

愛情雨06  

 

最後想抒情一下。

 

曾經我也有過一段很夢幻的戀愛,是一段非常非常純情的戀愛,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(講這樣感覺自現在的私生活好像很亂一樣......)

在偶然間的突然想起,就很犯賤的去翻了一下她的FB。

沒想到她居然結婚了!而且還有了個可愛的小貝比!

 

或許在兩年前,我沒有遇到MIA的話,現在我的心情應該是五味雜陳,然後抱著一箱啤酒望著黑麻麻的天空吧。

不過幸好讓我遇上了另一個她,一個我更愛的她,所以當我看到她結婚的照片時候

我是由衷的祝福兩位幸福的

 

心裡曾經嚮往著淡水,原來我不是因為喜歡淡水而喜歡淡水,而是自己本身太念舊,所以才會時常一個人跑到淡水看著河畔風景。

假如有一天,妳不會介意,我希望帶著妳一起去望著淡水河畔,然後寫一部關於妳的故事,主角不再是結婚的雅雅,而是我愛的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